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能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两办率队赴市桥街开展校地对接工作
2016年11月09日  

117日下午,党办校办主任植秀聪率领校团委、教务处、科研处、政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番禺区市桥街道办开展实地对接工作,详细了解校地合作开展情况,并研讨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会议由市桥街道办主任陈棋雄主持。

陈棋雄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市桥街与高校的合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市桥街位于番禺区的中心地带,是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古老镇街,是全国城市体育先进社区。近年来,市桥街通过不断完善内街道路、消防安全、社区文化室等基础设施,实施社区公共设施改造,积极推进城乡一体、协调发展。

植秀聪简要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后,详细阐释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在国际化特色、高端智库建设、校地校企合作方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服务社会能力不断增强。

政管学院副院长毛国民汇报了学院近年来与市桥街合作情况。2014年政管学院协助市桥街申报“全国安全社区”项目,从创建方案的制定到工作培训,学院都全程参与,并撰写了《市桥街道办事处创建国家安全社区的工作报告》,全面反映市桥街年来的创建工作,目前报告已获专家组初步验收。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双方一致认为应形成沟通交流协调机制,加深各项工作的开展,特别是在社区服务专业化、心理咨询服务、社区英语角等方面合作空间巨大。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市桥街的示范社区“先锋社区”。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联系电话:白云山校区 (020)36207006 (020)36207004  传真:(020)36207367     大学城校区 (020)39328037  传真:(020)393281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