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能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两办赴暨南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2018年05月23日  

5月15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学校行政工作服务保障水平和质量,党办校办主任李和民率队前往暨南大学开展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暨南大学校本部行政办公楼837会议室举行,暨南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孙彧及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李和民及我校党办校办副主任袁薇佳、余泽浩和四个科室代表一行。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党代会筹备工作、保密工作、合同管理、综合事务和督查督办工作等内容展开。暨南大学孙彧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暨南大学相关工作的做法、经验和思考。期间,双方进行了充分、深入和高效的交流、探讨,交流气氛融洽、热烈。会上,双方一致达成进一步加强相互间交流学习的共识。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联系电话:白云山校区 (020)36207006 (020)36207004  传真:(020)36207367     大学城校区 (020)39328037  传真:(020)393281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