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能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办公室工作培训南北校同步进行
2018年06月08日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办公室工作培训视频会议于北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南校区以视频直播形式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同步参与培训。此次会议结合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探讨如何提升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和水平。党群、行政、教学、科研、教辅、直属、附属单位的公文管理、行政管理等人员及党办、校办全体工作人员共10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副主任袁薇佳主持。

北校区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在会上讲话,他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高等教育有了新理念、新思维、新战略、新部署、新任务,其核心就是要更加凸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更加突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更加注重内涵式发展、精细化管理、高水准服务的工作宗旨。办公室是学校各单位的综合办事机构,为师生服务最直接,联系各方最广泛,保障学校工作最关键,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运转最集中,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在学校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他结合办公室工作向大家谈了五点体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责任意识;三是提升谋划能力,注重规范意识;四要加强沟通协调,树立服务意识;五是转变思维方式,培养创新意识。他希望大家可以借这次培训的机会,主动思考、深入交流,及时总结,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为学校贡献一流的管理和服务。

李云明讲话

党办、校办主任李和民指出,办公室人员应当具有担当精神,保持严谨作风和谦逊态度,在工作中体现出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培养“五种能力”,即执行力、领导力、协调力、学习力和创造力,从而更好地适应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

南校区视频直播现场

党办、校办秘书科科长陈园园、综合科科长杨博、政策法规科科长王淑君、督办调研科科长魏球等相继进行各项业务的讲解和新上线的“党办校办系统”的介绍。会上还发放了新编印的《党办校办办事指南》。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联系电话:白云山校区 (020)36207006 (020)36207004  传真:(020)36207367     大学城校区 (020)39328037  传真:(020)393281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