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能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到广州市地方志馆和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21日  

 

7月18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集体谈话提醒,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布置暑假和下学期工作。党办校办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支部生活会。

 

会上,李和民主任面对支部全体成员做集体谈话提醒。他强调支部及支部成员应坚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醒及要求支部成员必须在日常工作中遵守六大纪律,讲规矩,守纪律,以高度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做好工作。他分享了提高工作效率的五个关键词:分类处理、日清日结、提前准备、台账管理、一盯到底,提醒支部成员要做到忙而不乱,劳逸集合,既做好工作,又保持身心健康,并要求支部成员在轮休期间注意加强理论学习研究,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能力水平

 

随后,党办校办党支部一行15人前往广州市地方志新馆和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黄小晶,人事秘书处李容利等陪同参观并参加工作交流。

  

 在广州市地方志新馆中,党办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五仙古观、360度环幕影院的《广州千年商都》、《船行广州》、村情展区、大湾区展区等展项,体验了多种交互项目,深入了解了广州的发展、历史的沉淀、经济的繁荣、政治的民主、人才的汇聚、文化的多彩和社会的和谐。活动中,全体成员在英雄广州故事屋的党员教育室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

 

在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图片、模型和4D动画展示,增加了对广州城市历史演变的脉络、城市建筑文化遗产、当代建设成就和未来广州城市规划的了解。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体验到广州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所取得的历史成就,同时也认识到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历史使命,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本次活动也是支部生活的一次创新,丰富了支部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为更好地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联系电话:白云山校区 (020)36207006 (020)36207004  传真:(020)36207367     大学城校区 (020)39328037  传真:(020)393281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