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能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来校调研校庆筹备工作
2018年09月21日  


920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办校办主任李炳亮、副主任蒋尊国等一行来我校交流校庆筹备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党办校办主任李和民、副主任袁薇佳、余泽浩等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李和民对李炳亮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党办校办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建校5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李炳亮详细介绍了佛科院党办校办情况,并就佛科院60周年校庆筹划工作作了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校庆总体方案,校庆日庆典、论坛、汇报表演等安排,校庆接待安排,校庆相关活动录制的视频资料,关于校庆的请示、邀请函、贺电贺信、讲话报告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努力提升办公室的工作效率与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联系电话:白云山校区 (020)36207006 (020)36207004  传真:(020)36207367     大学城校区 (020)39328037  传真:(020)393281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