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能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隋广军为千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思政第一课”
2020年09月25日  

9月24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设立主会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南北校区以及南国商学院同步举行“思政第一课”暨党校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为1088名学员讲授了深刻精彩的一课。


“思政第一课”开讲


隋广军从“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追随这个组织”、“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三个问题入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隋广军表示,在疫情大考面前,广外人通过校园安全抗疫、志愿服务抗疫、学术舆论抗疫和国际同心战疫,各尽所能积极支援全国和全球抗击疫情,把初心使命写在抗疫斗争实践中,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广外青年学子应弘扬抗疫精神,做到忠诚、自信、诚信、正直、卓越、担当,不断地提升素质、增强本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undefined

活动现场


听完“思政第一课”后,西语学院张同学表示,我们应发扬抗疫精神,向疫情大考期间有担当的广外人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中文学院陈同学表示,“思政第一课”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述了抗击疫情期间中国共产党人的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

在本次培训班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为学员作了题为“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的纪律”的培训。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联系电话:白云山校区 (020)36207006 (020)36207004  传真:(020)36207367     大学城校区 (020)39328037  传真:(020)393281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