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能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2020年11月12日  

11月9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国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访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行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隋广军讲话

隋广军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和广大师生员工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建校55年来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学校在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下,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多个学科排名实现上档进位,承接国家重大课题、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能力不断提升等。隋广军表示,希望通过相互交流学习,为学校做好新一轮学科评估和学位点申报、“十四五”规划等重要工作提供动力和思路。

蒋庆哲讲话

蒋庆哲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我校有很深的渊源和密切的联系,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发展。他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人才培养特色优势,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服务、智库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寄望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大背景下,抢抓重大发展机遇,推进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参观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座谈会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联系电话:白云山校区 (020)36207006 (020)36207004  传真:(020)36207367     大学城校区 (020)39328037  传真:(020)393281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