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能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1年01月12日  

1月11日,学校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主题会议在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车小真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主题进行发言。校领导、党委常委以及党委办、纪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车小真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围绕我国脱贫攻坚的主要做法、重大成就以及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进行领学,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为什么要脱贫、如何脱贫、如何保证脱贫效果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总结的“六个坚持”基本经验进行分享,并就我校参与脱贫攻坚的情况及未来的工作思路进行汇报。车小真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根本遵循。5年来,我校通过专题会议、校领导到村调研、选派扶贫干部定点帮扶、二级党组织一对一“结对子”等形式,将定点扶贫工作作为履行政治责任的“一号工程进行推进落实。未来,学校将通过探索建立新的工作机制,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衔接,在推动乡村振兴的实践中继续贡献广外智慧和广外力量。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联系电话:白云山校区 (020)36207006 (020)36207004  传真:(020)36207367     大学城校区 (020)39328037  传真:(020)393281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