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能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推进支部学习“三个全覆盖”
2021年04月29日  

420日下午,党办、校办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学习会,党办、校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伟光主持。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李韬作主题为“不忘峥嵘岁月 传承优良传统——学习党的秘书工作史有感”学习报告。报告围绕“文秘工作者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三个问题展开,详细介绍了秘书工作的历史演变与重要地位,红色基因与优良传统,以及时代使命与奋进方向。他认为,新时代文秘工作者要把忠诚的信念浸入骨髓里,让坚持一流成为工作习惯,在不断学习研究中推进工作。

    随后,党支部党员曾超文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题报告。他从中华民族“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史进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主要经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启示三个方面展开报告。他认为,工作中要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破局、解局,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最后,支部书记谢伟光作学习会总结。他强调,党支部学习要向“三个全覆盖”推进,学习人员要覆盖支部全体成员,学习内容要覆盖党史的各个重要阶段,学习方式要覆盖个人自学、集中研讨、实地教学等多种形式。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联系电话:白云山校区 (020)36207006 (020)36207004  传真:(020)36207367     大学城校区 (020)39328037  传真:(020)393281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