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能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到广州市非公党建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为丰富党史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充分利用广州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所蕴含的历史资源,5月8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广州市非公党建展览馆和立白集团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明党志、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市非公党建展览馆于2017年6月29日落成,是全国第一家省会级城市的非公党建展览馆。全馆分为“序厅”“敢为人先”“使命担当”“榜样力量”“走在前列”五个展厅,集中展示了广州市非公经济党组织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除大量展示有关珍贵照片、资料、实物外,还运用触控、体感、投影、成像等先进技术,详细介绍广州市各区、各大企业的党建工作情况。立白党建展厅和立白集团文化展厅,展示了立白集团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反腐倡廉等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了解了广州市非公经济、非公党建发展脉络和经验成就,以及立白集团创建本土品牌、民族品牌的发展道路,进一步深化了对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实现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的理解,充分认识到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要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就必须坚持党对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全面领导,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支部书记谢伟光强调,要认真学习借鉴广州市优秀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经验,特别是立白集团的党建经验成果,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推动办公室工作和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联系电话:白云山校区 (020)36207006 (020)36207004  传真:(020)36207367     大学城校区 (020)39328037  传真:(020)393281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