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能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5日  

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引导青年干部以史明志,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24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纪念馆和团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纪念馆,支部党员深入了解全国总工会在广州创办工人学校和劳动学院的情况,系统学习全国总工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人运动的历史,深切体会党章第一句话“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

通过参观团一大纪念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光辉历程以及团一大代表人物的生平事迹。在体验式、沉浸式、互动式的学习参观中,支部党员重温青春燃烧的岁月,领略百年来一代代青年人追求真理、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支部书记谢伟光强调,办公室青年干部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史明志,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源动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联系电话:白云山校区 (020)36207006 (020)36207004  传真:(020)36207367     大学城校区 (020)39328037  传真:(020)393281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