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能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领导“八一”前夕赴南部战区总医院慰问
2019年07月30日  


本网讯 “八一”建军节前夕,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石佑启,副校长王廷惠、刘海春前往南部战区总医院慰问。党办校办主任金良成等陪同参加慰问。南部战区总医院院长周学君、政委邹瑜桥、副院长李岿卫勤部部长文其武政治工作部主任李东杰、对外联络部主任陈冉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双方座谈交流

邹瑜桥对我校领导于暑假期间专程到院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广外和南部战区总医院这么多年来一直是互相关心、互相支持、互相合作,缔结了深厚的感情。

隋广军表示,多年来,我校与南部战区总医院军地合作密切,双方建立了深厚情谊。他表示,我校慰问南部战区总医院、慰问人民子弟兵已成为学校传统。今天慰问团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在“八一”建军节前夕继续向南部战区总医院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最高的敬意,并感谢南部战区总医院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石佑启表示,人民解放军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是维护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的钢铁长城,而军人,则是我们最可敬、最可亲、最可爱的人。他指出,南部战区总医院和广外军民关系密切、鱼水深情,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成效及“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科研兴校、文化润校、依法治校”的发展方针。

周学君介绍了南部战区总医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南部战区总医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工作艰巨。她指出,医院将在前几任领导班子奠定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战略规划、促进优势学科发展,既要做好人民的卫生健康服务工作,又要做好战区医院工作,做到平时保健康,战时保打赢。

会上,与会人员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双方合影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联系电话:白云山校区 (020)36207006 (020)36207004  传真:(020)36207367     大学城校区 (020)39328037  传真:(020)393281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