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能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领导“八一”前夕赴南部战区总医院慰问
2020年07月27日  

本网讯 “八一”建军节前夕,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石佑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振强、副校长刘建达等前往南部战区总医院慰问。南部战区总医院院长周学君、政委邹瑜桥、副政委李东杰、政治工作部主任贾文进、保障部部长魏新华、对外联络部主任陈苒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双方座谈交流

    邹瑜桥对我校领导专程到院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广外和南部战区总医院多年来一直互相关心、互相支持、互相合作,缔结了深厚的感情。

隋广军表示,多年来,我校与南部战区总医院军地合作密切,在军民融合发展上取得诸多成效,双方建立了深厚情谊。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艰难时刻,南部战区总医院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为抗击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天慰问团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向南部战区总医院全体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最高敬意。

石佑启表示,一直以来,南部战区总医院和广外军民关系密切,亲如一家深深感谢总医院对广外建设和发展的帮助和支持,对广外师生健康的守护和关心。同时,石佑启介绍了这一年来广外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制度建设、国际交流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他也指出,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广外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国际国内诸多领域积极贡献力量

周学君首先表达了由衷的感动,广外是建军93年之际第一个前来慰问的单位。同时,她表示,在广外党委的带领下,近两年广外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发展迅速,有许多值得总医院学习借鉴的地方。会上,她还介绍了南部战区总医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南部战区总医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工作艰巨。她指出,医院将在前几任领导班子奠定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战略规划促进优势学科发展,既要做好人民的卫生健康服务工作,又要做好战区医院工作,做到平时保健康,战时保打赢。最后,周学君祝愿广外发展更上一层楼。

会上,与会人员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双方合影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联系电话:白云山校区 (020)36207006 (020)36207004  传真:(020)36207367     大学城校区 (020)39328037  传真:(020)393281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