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能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南部战区总医院来校慰问
2020年09月10日  

9月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南部战区总医院院长周学君、政委邹瑜桥、卫勤部主任文其武、健康医学科主任陈苒等一行来校慰问并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进行座谈,为我校教师送上节日祝福。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会见周学君一行,校长石佑启、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副校长刘海春和陈林汉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石佑启讲话


石佑启代表学校对周学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与南部战区总医院军地合作密切、感情深厚,感谢南部战区总医院多年来一直为我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石佑启介绍了学校近一年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在办学资源拓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石佑启提到,南部战区总医院在抗疫中挺身而出,在“第一线”为抗疫倾尽全力,劳苦功高、功不可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现阶段,学校将切实做好抗疫情与抓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他期望未来双方会有更加密切的合作,携手奋进,共创发展新局面。


周学君讲话


周学君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她代表院机关和南部战区总医院全体官兵向我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未来将积极组织专家来我校为师生开展义诊活动。周学君谈到,广外是一所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学校,近年来,校园建设让学校面貌不断焕新。一直以来,南部战区总医院与广外合作密切,教师节前来校慰问已成为医院传统。感谢广外对于南部战区总医院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希望未来双方能有更加紧密的合作,不断增进友谊、共促发展。


赠送慰问信


会上,邹瑜桥代表南部战区总医院向我校赠送了慰问信,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联系电话:白云山校区 (020)36207006 (020)36207004  传真:(020)36207367     大学城校区 (020)39328037  传真:(020)393281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