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能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1月13日  

本网讯 1月12日,我校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我校校长石佑启、副校长焦方太,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李瑞强、副行长袁志忠等出席了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在签约仪式上,石佑启介绍了我校的改革发展历程、国际化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智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他指出,中国银行是中国持续经营时间最久的银行,在百年历程中,始终坚持担当社会责任,服务国家民族发展和振兴,在民族金融业中长期处于领先地位,并在国际金融界占有一席之地。长期以来,我校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保持着互动合作的友好关系从1997年开始,双方就在贷款融资、校园信息化建设、学生收缴费、教职工专属服务、设立奖学金、人才输送等方面构建了良好的银校合作关系。他强调,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校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双方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不断提升服务经济发展能力,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李瑞强对石佑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国银行是中国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是中国银行国内系统中规模最大的一家分行,同时也是广东省内外汇资金实力最雄厚、外汇业务市场占有率最高的银行。他表示,将继续与广外加强合作,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校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财务处、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联系电话:白云山校区 (020)36207006 (020)36207004  传真:(020)36207367     大学城校区 (020)39328037  传真:(020)393281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