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能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1年03月02日  

3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石佑启等校领导分别率队在知识城和南北校区各教学及教辅单位进行新学期检查工作,详细了解各单位重点工作及新学年工作安排,并部署和指导新学期工作。

_DSC7729_毒霸看图(1)_副本1.jpg

隋广军到翻译学院检查工作

隋广军一行在知识城校区走访了法学院和翻译学院,副校长王廷惠汇报知识城校区年度总结和计划愿景。隋广军对学院和知识城校区发展成果给予肯定,认为各项工作开展安全顺利平稳,成果喜人,进步、变化和提升非常大,体现了“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他勉励两学院要继续发扬“牛精神”,凝练广外知识城精神,面对机遇,面临困难,不畏艰辛,迎难而上。对此,隋广军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结合党史教育,为全体师生办实事,开新局,让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向前发展。三是发挥好知识城校区的学校引领、属地引领和湾区引领作用,齐心协力,强化内涵,打造品牌,抢抓新一轮国家“双一流”和广东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机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石佑启到英文学院检查工作

石佑启一行在北校区走访了英文学院、商英学院和西语学院。石佑启肯定了三个学院过去一年中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石佑启要求各学院持续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积极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增强科研实力,以科研促教学,以教学促科研,做到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齐头并进;建立更高水平的学科平台,科学谋划,整合资源,在新文科建设的背景下,努力实现学科专业的转型升级,提升学院的竞争力。石佑启希望各学院巩固优势,补足短板,盘活校友资源,继续坚持我校国际化的办学特色,促进国际合作,不断提升国际化内涵,在新学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刁振强,副校长刘建达、王廷惠、何传添、刘海春、焦方太等校领导也分头率队到各学院检查开学工作。各学院负责人进行开学工作情况汇报。

校领导在检查中了解到,新学期开课的第一天,学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师生员工精神饱满,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联系电话:白云山校区 (020)36207006 (020)36207004  传真:(020)36207367     大学城校区 (020)39328037  传真:(020)393281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