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能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南校区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
2021年06月16日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6月15日,我校南校区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在体育馆拉开帷幕,南校区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应接尽接,踊跃参与。本次疫苗接种工作由番禺区何贤纪念医院承接,接种工作预计持续4天。接种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首日完成师生疫苗接种近3800剂。校副校长刘海春现场指导工作并慰问医疗队和工作人员。

南校区疫苗接种现场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协同联动各部门统筹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为保障本次接种工作有序开展,我校多个部门在端午节假期紧张筹备,在第一次接种工作顺利完成的基础上,再次优化等待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等各功能区,并在各点位配备充足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工作。各点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通力合作,保障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_DSC4779.JPG

刘海春现场指导工作

针对当广州市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及时响应、迅速部署,更加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合理布置人流动线,做好场地布置、环境消毒,对本次接种的学生和教职工“分时段、分学院、分批次”进行,师生进入等待区前严格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合理把握人员密度,减少各环节排队等候时间。

登记接种信息

体育部的师老师是南校区首批完成第二针疫苗接种的教职人员,她表示两次在校接种疫苗都非常顺畅,学校的安排十分到位,同时也感动于学校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来自信息学院的刘同学参与了前后两次疫苗接种的志愿者工作。她认为,尽管目前临近期末,功课比较繁忙,但她还是很荣幸能参与其中,为防疫工作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_DSC4723.JPG

疫苗接种

_DSC4653.JPG

志愿者指引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联系电话:白云山校区 (020)36207006 (020)36207004  传真:(020)36207367     大学城校区 (020)39328037  传真:(020)393281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