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能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保密工作会议暨涉密人员培训会议
2022年06月09日  

6月8日下午,学校2022年保密工作会议暨涉密人员培训会议在北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会议邀请广东省国家保密局督查处副处长林晓灵同志作业务培训讲座。校党委书记李云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校保密委员会委员、重要涉密单位主要领导、涉密人员、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保密办公室主任谢伟光主持。


李云明讲话

李云明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保密工作对于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保障学校稳定和发展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他要求各单位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二是聚焦重点任务,全力抓好安全保密工作落地落实三是坚持党管保密,推动学校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

林晓灵结合高校保密工作的实际情况,主要从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典型泄密案件分析、以及泄密风险与防范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为我们上了一场十分生动、精彩的保密教育课,对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实践意义。


会议现场

会上,谢伟光传达2022年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学校2022年保密工作他指出,保密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各单位一起坚持底线思维,认真查找隐患和漏洞,最大限度防范化解失泄密风险隐患,切实把党管保密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参会人员观看保密教育警示片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联系电话:白云山校区 (020)36207006 (020)36207004  传真:(020)36207367     大学城校区 (020)39328037  传真:(020)393281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