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能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思想】党办校办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3年05月18日  

515日下午,党办校办在白云山校区第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为办公室讲党课。党办校办主任谢伟光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云明围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结合党办校办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从时代要求、工作定位以及奋进方向三个方面,全面阐述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他指出,办公室是学校的中枢部门,承担着综合协调、管理服务的工作职能,是学校领导的参谋助手,在学校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强调,办公室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结合办公室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围绕学校发展中心任务,积极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李云明希望办公室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李云明副书记为党办校办讲党课

谢伟光表示,办公室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办公室干部的综合素质,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党办校办支部学习会现场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联系电话:白云山校区 (020)36207006 (020)36207004  传真:(020)36207367     大学城校区 (020)39328037  传真:(020)393281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