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能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思想】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及主题学习讨论活动
2023年07月05日  

 

6月28日,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支部书记谢伟光同志以《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谢伟光从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如何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怎样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法论三个方面,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重大创新理论成果的科学要义和丰富内涵,并结合党办校办实际工作进行深入剖析和阐释,要求支部成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办公室良好形象的捍卫者、优良作风的传承者、急难险重的担当者、智慧经验的善用者、法治规范的践行者,以办公室走在前、作表率的实际行动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又讯  7月4日,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省”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支部书记谢伟光主持学习讨论会。谢伟光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和“第二个结合”的重大意义,要求支部全体成员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服务好中华文化国际传播学科建设和学校国际传播事业,为广东建设文化强省的广外实践贡献办公室力量。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联系电话:白云山校区 (020)36207006 (020)36207004  传真:(020)36207367     大学城校区 (020)39328037  传真:(020)393281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