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能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办校办、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4年03月06日  


 

31日下午,党办校办、统战部党支部在白云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同时开展党员民主测评工作。校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统战部部长谢伟光主持会议并对做好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

谢伟光强调,做好2024年工作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努力践行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扎扎实实为师生服务;要针对重点工作任务列账跟进,落实落细;要坚持实事求是,依纪依法依规办事;要强化工作闭环,对标对表,对账销号;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守正创新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谢伟光还对支部全体成员提出“五个加强”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加强支部建设,三是要加强沟通协作,四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五是要加强信息化建设。

 

会议现场

会上,党办校办挂职副主任洪讯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作了主题领学。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认真总结了2023年工作并汇报了2024年工作的基本考虑和重点任务,其他党员干部作了简要发言。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联系电话:白云山校区 (020)36207006 (020)36207004  传真:(020)36207367     大学城校区 (020)39328037  传真:(020)393281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