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能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广东省贸促会一行来访我校
2024年03月07日  


3月5日,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陈小锋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石佑启在白云山校区第一会议室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会合作”达成一系列共识。


座谈交流现场

石佑启对省贸促会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特色。他表示,我校在外语、对外经贸、涉外法治等领域拥有显著优势,与省贸促会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愿景高度契合,双方的合作具有深厚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学校将紧密对接国家和广东重大战略需求,坚持以“国家所需,未来所向,湾区所急,广外所能”为导向,发挥“多语种”“多学科”优势,积极布局区域国别研究、涉外法治研究和海外利益保护研究,加快培养国际组织人才和涉外法治人才,为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与省贸促会加强工作对接,进一步拓展在国际联络、国际展览、国际商事法律、国际商事认证、经济信息与调研、商会会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服务广东打好“五外联动”组合拳。

陈小锋表示,我校历史底蕴深厚、国际资源丰富、研究能力突出,双方合作开展的多个国际交流活动和经贸调研项目都取得突出成效。省贸促会希望与我校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双方的职能优势和资源优势,携手搭建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服务企业合规经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加强国别经贸研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智库,共同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交流前,陈小锋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我校党委副书记唐锐,省贸促会副会长崔爽及双方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联系电话:白云山校区 (020)36207006 (020)36207004  传真:(020)36207367     大学城校区 (020)39328037  传真:(020)393281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