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职能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率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4年02月27日  

2月26日,校党委书记石佑启、校长闫相斌等校领导率队到白云山校区、大学城校区、知识城校区教学单位进行新学期检查工作,详细了解各单位学生返校状况、教职工到岗情况,认真听取各单位负责人汇报新学年工作安排,部署和指导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

石佑启率队在白云山校区检查工作

石佑启一行在白云山校区走访了中文学院、留学生院、国际学院。石佑启强调,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把更长远的科学规划融入到学院发展建设中来,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平台优势、人才优势,打造学院特色品牌,加强“引进来”和“走出去”双向交流,努力讲好广外故事、湾区故事、中国故事,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破解难题,以创新举措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闫相斌率队在大学城校区检查工作

闫相斌一行走访了大学城校区的新闻学院、信息学院与金融学院。闫相斌指出,各单位要把握新的时代方位,求新思变,聚势而为,在新学期工作中要落实落细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的各项部署,深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以创新举措推动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和内部治理效能,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底线,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外作出新贡献。

其他校领导分别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各学院检查工作。各单位开学工作井然有序,师生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与学习之中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510420)
联系电话:白云山校区 (020)36207006 (020)36207004  传真:(020)36207367     大学城校区 (020)39328037  传真:(020)393281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 版权所有